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确定学校第十二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并予以经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1 10:11:03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处室:

    为进一步发挥教育科学研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推动作用,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22160号)及《关于征集沈阳建筑大学第十二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暨推荐申报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沈建教字〔2022211号)文件精神,学校启动了第十二批校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暨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推荐工作。

    经项目组申请、院(部)择优推荐及学校初审、相关部门审核、专家组评审及校内公示,确定学校第十二批教育科学研究一级立项课题20项(见附件1),二级立项课题11项(见附件2)。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除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外,对于学校一级立项课题予以2000元的经费资助,二级立项课题予以1000元的经费资助。同一项目在不同层次立项,所获经费资助不兼得(只取一项最高额度)。

    学校旨在通过搭建教育科研平台,引领教育科研发展方向,凝聚教育科研力量,为促进教育决策科学化服务,为提高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服务。希望各单位认真做好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以教育现代化为牵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1.第十二批教育科学研究一级立项课题一览表

2.第十二批教育科学研究二级立项课题一览表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2720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