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1 09:05:2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学校根据《沈阳建筑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关于确定2019年度校级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并予以经费资助的通知》(沈建教字〔2019〕144号 )、《关于受理2019年度校级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验收截止时间的通知》(沈建教高字〔2020〕15号)及《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沈建教高字〔2021〕24号)要求,制订验收标准,组建专家组,采取会议评审方式对2019年度校级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进行验收。经专家组认真审议课题鉴定材料,同意《面向复杂工程问题的机械设计类课程的建设》等19项课题通过验收。

《互联网+”背景下移动信息化教学方式改革研究》1项课题未达到结题验收标准,未通过验收,项目终止。

附件:《2019年度校级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结果》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1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