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27 14:21:46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处室: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21]254号)及《关于征集沈阳建筑大学第十一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暨推荐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沈建教字〔2021〕205号)文件精神,学校进行了沈阳建筑大学第十一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暨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评选工作。经教师本人申请、院(部)择优推荐及学校初审、专家组评审,在确立沈阳建筑大学第十一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的基础上,择优拟向辽宁省教育厅推荐申报《面向新时代的建设行业新工科人才协同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等20项项目。

现面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8月2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实名反映,反映内容或问题须清晰准确,对于反映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不注明举报单位或个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的,一律不予受理。

电话:24692290,邮箱:gjzx@sjzu.edu.cn,联系人:袁老师

附件:《拟推荐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8月27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