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的通知

  • 附件【附件12.zip】已下载

发布日期:2021-10-13 10:19:22 浏览次数:

  • 附件【附件12.zip】已下载

各单位:

窗体顶端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辽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把理论研究成果转化成咨政报告,更好发挥教育科研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进一步提高我省教育科研水平。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征集辽宁省教育科学研究决策咨询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窗体顶端

一、稿件征集范围

2016-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已结题课题形成的决策咨询成果。

二、稿件基本要求

观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围绕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反映教育事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紧迫问题和值得重视的潜在问题,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材料内容对决策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实践有实际改革意义。所提建议务实管用、科学可行,注重建设性,富有启发性。

三、申请材料要求

1.观点鲜明,逻辑缜密,条理清晰,结构合理,文风朴实,语言精炼。申报研究决策咨询成果字数都应控制在7000-10000字。

2.每个课题限报一项研究决策咨询成果。

3.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申报者上报材料要真实反映自己的研究决策咨询成果,不能抄袭剽窃他人成果。

窗体顶端

四、稿件受理相关事宜

1.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专家评审出研究决策咨询成果并汇编成集。

2.《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5份,并提交电子版。

3.《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1份,并提交电子版。

4.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受理个人申决策咨询成果材料须经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审核后统一报送。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受理时间为2021年112日-3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材料报送地点与联系方式

报送地点: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办公楼217室)

联系人:袁  勇

联系电话:24692290

电子邮箱:gjzx@sjzu.edu.cn

 

窗体顶端

附件:

1.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申报表

2.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汇总表

窗体底端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1013日

 

  • 附件【附件12.zip】已下载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