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学校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鉴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14:59:52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处室:

学校根据《沈阳建筑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关于征集沈阳建筑大学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暨推荐申报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沈建教字〔2018〕148号)和《关于开展学校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沈建教高字〔2020〕19号)制订验收标准,组建专家组,采取会议评审方式对课题进行验收,经专家组认真审议课题鉴定材料,同意《交通工程专业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和平台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等8项课题通过验收(名单见附件1)。经公示三天无异议,现将学校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鉴定结果予以公布。

请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加紧课题研究进度,最迟于2021年8月31日前完成课题相关成果。学校将于2021年9月对申请延期的课题进行最后一次验收(名单见附件2),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鉴定结果

2、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申请延期结题名单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3月19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