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3 14:25:34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建教协[2021]27号)精神,现就我校做好有关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为了做好本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协会围绕建设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协会承担的课题,编制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指南(2021年度)》供选题参考(见附件1)。该《指南》的作用在于为课题申报提供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申报者可结合实际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对《指南》未涉及到的课题,申报者认为具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的也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课题申报工作按照《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科学科研课题立项管理办法》(建教协[2020]22号,见附件2)执行,申报人条件除了要符合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同一课题(包括子课题)没有在其他科研管理部门立项。

2、以往经本协会审批立项的课题都已结题。

不满足上述条件的不能参加本年度课题申报;同一人不得同时参加二个以上(不含二个)的课题组。

三、申报方式与时间安排

1、课题申报需要填写《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课题申请表》(附件3)。

2、本年度课题申报组织工作,由学校组织初审、统一报送。请以部门为单位,于5月12日前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课题申请表》(一式7份)、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电子版发送至gjzx@sjzu.edu.cn。学校和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均不接受教师个人报送。

联系人:李宏伟

联系电话:24692290

附件:1、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指南(2021年度)

2、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科研课题立项管理办法

3、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课题申请表

4、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4月13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