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中国建设教育协会2019-2020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3 14:23:4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有关2019—2020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安排,现将我校组织推荐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课题范围

2019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时间范围内已经获得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结题证书的课题(见附件2)。

2、论文范围

2019年1月1日—2020 年12月31日时间范围内在《高等建筑教育》《中国建设教育》杂志上发表的论文(见附件3)。

3、其他要求

(1)参评的成果申报人必须是我校教师,课题必须是负责人,论文必须是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限报一项)。

(2)已经获得省部级及其以上奖励的科研成果,不应再参加本次评选。

二、评选标准

本次推选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课题类成果主要的评价指标是:科学性、实效性、创新性、示范性及推广性;论文类成果主要的评价指标是:选题的重要性、内容的创新性、研究的科学性、成果的应用性和写作的规范性。

三、评选要求

1、课题必须提供课题申请表、课题立项批文、成果验收申请表、结题报告、相关支撑佐证材料(调研报告、相关著作、论文材料等)一式五份。材料应装订成册(可合订,可分册)。

2、论文必须提供所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页以及论文全文的复印件一式五份。

3、提供相应的成果申请表一式十份(见附件1)。

4、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参选汇总表一份。

5、请以部门为单位于5月12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机关楼217),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学校和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均不接受教师个人申报。

联系人:李宏伟

联系电话:24692290

附件:1、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评选申请表

2、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2019-2020年度会员单位结题情况统计表

3、2019-2020年度会员单位在《高等建筑教育》《中国建设教育》杂志上发表论文情况统计表

4、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参选汇总表(课题类、论文类)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月4月13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