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已通过验收的2019年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立项课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21 14:18:52 浏览次数:

各单位:

学校根据《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成果验收结题管理办法》(建教协[2016]9号)组建专家组(专家组7人,其中校外专家5人),采取会议评审方式对《“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多元化协同育人体系研究》等16项课题进行验收。经专家组认真审议课题验收材料,同意全部课题通过验收。

现面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实名反映,反映内容或问题须清晰准确,对于反映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不注明举报单位或个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的,一律不予受理。

电话:24692290,邮箱:gjzx@sjzu.edu.cn,联系人:袁老师

附件:《已通过验收的2019年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立项课题名单》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4月21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