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5 14:45:0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委托项目主持人所在学校对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辽教办〔2020〕155号)要求,经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我校13项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2项暂缓验收的2016年度本科教改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2018年度立项的3项本科教改一般项目、6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暂缓结题。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通过验收的项目请尽快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培育教学成果。暂缓验收的项目请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加强监督、检查与指导,保证项目质量。

附件:2018年度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结果一览表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1月5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