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受理2018年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课题结题验收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2 10:24:0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凝聚教育科研力量、加强本科教育建设,学校于2018年7月启动了2018年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课题工作,共确立2018年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课题8项,并予以1万元/项的经费资助,立项项课题原则上需在一年内完成。

为加强课题管理,除随时了解、动态把握各课题研究进程外,对2018年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课题组织了2次阶段检查、1次阶段成果汇报会,并根据各课题立项所承诺的研究期限,于2019年底开展了结题验收受理工作。经课题主管部门初审,半数课题因教研论文不满3篇、没有课题主持人为第一作者论文、相关管理制度没有出台等原因未达到结题要求,课题负责人提交延期申请后,学校决定对2018年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课题暂缓1年验收。

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2020年10月再次开展2018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此次验收为该项专项课题的终极验收,验收结果为通过验收和未通过验收,不再进行延期。根据《沈阳建筑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未通过验收的课题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请新的课题。

请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到课题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做好结题验收的准备工作。


                                                                                                         沈阳建筑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0年5月12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