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学校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3 11:34:2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对沈阳建筑大学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沈建教高字〔2020〕26号)工作安排,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学校聘请教研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教学与管理专家,组成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专家组,采用网络评审方式对学校第十批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已通过辽宁省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的项目除外)。经过评审,19项课题全部通过中期检查,其中优秀2项,良好17项。

立项课题公布后,各课题组能够给按照预期目标开展研究工作,立项课题研究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增强,进展较为顺利。课题主持人能够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做好课题立项研究计划和进度安排,严格按进度安排组织课题组进行研究,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

检查发现部分课题主持人对课题研究在时间和精力上投入不足,中期检查内容与申请书雷同过多,申报书研究内容有待在今后研究过程中进行细化和提升;部分课题主持人阶段成果少,经费使用还待完善,中期报告初步形成的重要观点内容不确切,下阶段任务较重,需加快研究进展。

高教中心将根据检查结果就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分别向相关项目承担单位、承担人进行反馈。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0年3月13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