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征集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0 10:19:2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更好地展示各会员单位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依据2019年度工作计划,现向各会员单位征集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征集到的优秀论文将于2019年12月在《中国建设教育》以“高教版专刊”形式正式刊发。有关要求见附件。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中国建设教育》征集论文活动,围绕专刊所设栏目及重点选题范围,按文件要求进行投稿。

二、校内所征集论文由高教中心统一收稿,统一报送。论文电子版请发送至gjzx@sjzu.edu.cn。

三、收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关于征集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的通知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6月20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