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7 13:59:12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9〕1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关于组

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辽教科规办字〔2019〕1号)要求,现就我校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严格依照《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组织课题申报及资格审查工作。本年度继续实行限额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将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指标限

额,组织专家组进行推荐评审。 相关材料下载地址

二、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申报数据汇总表2份。

课题申报材料须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各单位将《投标书》与材料汇总表、《申请书》与论证活页、课题申请汇总表等纸质材料统一报送高教中心,并将以上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本发至gjzx@sjzu.edu.cn,请注明“2019年全国教科规划

课题申报”及报送单位名称。

三、课题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根据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统一要求,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16:00时。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电话:24692897 24694925

五、电子邮箱:gjzx@sjzu.edu.cn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1月17日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