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荣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18 11:53:51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以下简称“省级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全省共有152名教师入选,我校陈仲堂、罗继曼两位教授获此殊荣。

省级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旨在培育和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过硬、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先进、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社会声望和师生公认度高的教学名师。我校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省级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经教师本人申请、院(部)择优推荐及学校初审、职能部门审核、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等工作环节,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圆满完成了推荐申报工作。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2名教师获评省级本科教学名师。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更新教育理念,投身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