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15项成果荣获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01-01 15:06:50 浏览次数:

日前,从辽宁省教育厅下发的《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20]42号)获悉,我校推荐的12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另,我校作为主要完成单位联合申报3项成果获批一等奖。

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是辽宁省政府奖励,代表了当前我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主要奖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我校本次获奖成果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学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得的新进展,充分展现了学校重视本科教学建设、重视本科教学改革、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验和认可。

下一阶段,学校将深入贯彻教育部以及教育厅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此次成果奖评审为契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全面推进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十四五”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做出新贡献,为把学校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