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组织开展本科教学改革研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09:25:58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重要指示精神,自建校以来,第一次组织开展了以“推进教学范式变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为主题的大型、专项本科教学改革研讨系列活动。从活动方案反复论证、文件出台,到系列活动宣传动员、稳步推进,历时半年有余,各教学单位陆续组织教学改革研讨会近20场(截止目前,3位学校领导深入基层参加6场次研讨活动),交流发言百余人。《沈阳建筑大学报》第753期刊发专题文章(“推进教学范式变革 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校领导到各学院参加教学改革研讨活动”)指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教学改革研讨活动的开展,利于激励学校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教学效能、提高育人本领,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助力。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