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珂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01 08:24:42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暨第七届中国高等建筑教育高峰论坛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学校副校长张珂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本次论坛主题为“建筑类高校持续提升育人水平的研究与实践”,来自14所高校的书记、校(院)长结合本校实际,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慕课与课堂教学融合、教师实践能力建设、线上教学管理改革、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副校长张珂以《以修订培养方案为抓手,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作了主旨报告,报告阐述了我校为适应新形势下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发展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多措并举,稳步高效完成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路径、特点、经验及成效。

    论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实施,安徽建筑大学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等相关建设单位领导,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我校、山东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全国33所高校的书记、校(院)长及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共议建筑教育发展未来,共享改革创新经验,共商携手合作大计。通过论坛交流,各高校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共识,为全国建筑类院校间协同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