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珂参加第十五届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暨第六届中国高等建筑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06-24 10:33:03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五届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暨第六届中国高等建筑教育高峰论坛在福建工程学院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中国教育现行化2035》及‘一带一路’倡议下建筑类高校深化综合改革与高质量人才培养”,来自11所高校的书记、校(院)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学校副校长张珂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论坛上,张珂作了“以产教融合为抓手,推动建筑类高校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的主旨报告,报告阐述了我校近年来以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路径、特点、经验及成效。

本次论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实施,福建工程学院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等相关建设单位领导,北京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我校、山东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全国近30所建筑类高校的书记、校(院)长及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共商建筑教育发展未来。通过论坛交流,各高校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共识,为全国建筑类院校间协同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

地址: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